纪录片

jilupian
当前位置:首页>纪录片>文章详情

西方媒体“套路深”!BBC招供叙利亚纪录片内容有摆拍

文章作者:新浪新闻 文章日期:2021-09-12 阅读人数:0

英国广播公司指日招供在2020年播出的一个有关 叙利亚 纪录片 中有失实报道的内容

这档2020年11月在 BBC 广播四台播出的 纪录片 名为「床上的毒气罐」是有关 叙利亚 交战的系列 纪录片 之一关怀的是所谓发作在2018年 叙利亚 杜马镇的“化武进击”事件发作后不准化学武器组织介入调查并宣告汇报称“ 叙利亚 当局军在相关地点运用了化学武器”这种对 叙利亚 当局的责怪招致了以 美国 为首的西方国度对 叙利亚 的军事打击 BBC 的问题浮现在 纪录片 中一个化名为亚历克斯的人物身上他是 禁化武 组织的一位前检查员他向外界披露“杜马化武进击视频为摆拍”并对 禁化武 组织的汇报提出质疑

BBC 在该 纪录片 中暗意亚历克斯披露这一讯息是因为收了维基揭密一十万美元而过后调查发现这名前检查员并他国“收钱揭秘”的作为维基揭密的消息人士也透露他们并他国向任何人支出过关于 叙利亚 化学武器的爆料酬金并且他们表示 BBC 也他国向他们核实过亚历克斯的爆料事务

调查记者斯特尔: BBC 一贯有看法,它代表着英国的当局态度此事由英国记者彼得·希钦斯向 BBC 阻挠后才引发关切在希钦斯阻挠之初 BBC 在2020年12月1日曾发表声明说“ 纪录片 符合 BBC 的编辑标准会力挺 纪录片 的记者和调查”

但跟着调查结果逐步清晰 BBC 于9月2日承认 纪录片 关于亚历克斯收钱的内容失的确 BBC 承认后希钦斯表示“这是真相的重大胜利” 美国 孑立媒体“灰色地带”网站:请 BBC 回答我们的疑问其实除此之外 BBC 这部 纪录片 中另有很多存疑之处 美国 孑立媒体“灰色地带”他们的采访要求被网站的编辑曾经试图相干负责这部 纪录片 BBC 调查记者哈德吉马修但遗憾的是哈德吉马修回绝了“灰色地带”网站只能用公开信的方式列出了如下疑问↓↓谁是莱昂 ?

纪录片 BBC 采访了一名叫做“莱昂”的工作人员他对 禁化武 布局进行了肆意的拷打 BBC 表示莱昂是 禁化武 布局的工作人员之一并曾经参加前往 叙利亚 杜马的调查

然则在片中莱昂对参与 叙利亚 化武调查的 禁化武 工作人员称谓为“他们”这一有距离的称谓让“灰色地带”的编辑对莱昂的身份爆发了猜疑难道莱昂并是 禁化武 构造的工作人员。

假使是,他又是谁。

假设参加过 禁化武 的调查他何如表明他本身的工作能力呢?

BBC 是否对莱昂的身份进行过甄别?

是否对莱昂供应的音讯、数据进行核实呢?

里安·达拉提的报告2019年 BBC 的另一位制片人里安·达拉提经过议定酬酢媒体表示2018年在 叙利亚 杜马镇化武进攻后的医院处境场景是摆拍达拉提表示“源委六个月的调查我没关系确认这点毫无疑问在杜马医院所拍摄的场景是自导自演异国人在这座医院里死去”

纪录片 中哈德吉马修却他国运用本身同事里安·达拉提的调查为什么哈德吉马修他国运用里安·达拉提的汇报呢?

同一个编制为什么 BBC 自己还要划出沟壑呢?

阿卜杜勒-卡德尔·哈巴克研究员 BBC 表示别名叫做阿卜杜勒-卡德尔·哈巴克的研究员插足了事变的调查值得注意的是他在酬酢网站的自我吹嘘是“曾经在2013年到2019年为英国率领的承包商方舟公司劳动过”

那么,方舟公司是什么来头呢?

依据英国记者詹姆斯·哈金斯2018年的调查呈现方舟公司不仅为“白头盔”供给过熬炼和装备还负责“白头盔”的宣传和推广劳动它同时还从 叙利亚 采集情报并将情报通过英国秘籍提交给 美国 焦点司令部

方舟公司的背后金主正是英国外交部和 美国 国务院卫报也直指“白头盔”的创始人也曾经是方舟的一员不知道 BBC 是否清楚它的查究职员曾为方舟公司所做的劳动这样仓皇的利益冲突又是不克成果 BBC 的调查呢。

为达政治目的 西方媒体 “套路深”现在, 西方媒体 掌握了大多数的新闻音讯资源这种“软霸权”已成为其对外输出意识形态的主要器械但 西方媒体 假造事实通同少少构造假装“中立”实则扭曲事实的套路却不竭被曝光假造“屠杀”事实 煽动利比亚公家在利比亚和 叙利亚 争持中 西方媒体 铺天盖地描画“人道危机和祸患”刻意制造惊惶和愤怒情感将民众注意力引向预定宗旨

美国 广播公司主持人说“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正在报复正在用飞机空袭 、机关枪、炮弹杀死自己的百姓我们找的目击者说他们正在经历奋斗”

美国 广播公司的“目击者”称“人们正在被杀死被大口径炮弹、机枪杀死卡扎菲政府还动用了飞机、直升机还向公家发射防空兵器”实际上所谓的屠杀并别国发生这位说着一口娴熟英语的所谓“当地目击者”的说法成了化为乌有援引第三方机构,打造“中立”现象在 叙利亚 冲破中 西方媒体 的手段愈加潜藏他们援引一个名叫“ 叙利亚 人权观察结构”的消息仿佛如斯能表明自己的“中立”

美国 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称“俄罗斯空袭杀死了二十三人 叙利亚 人权察看结构说其中至少有7名是妇女儿童”但是,“ 叙利亚 人权察看结构”却只是设在英国考文垂仅有两名工作人员的小“作坊”这一结构的负责人是 叙利亚 移民名叫拉赫曼

此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根据住址前去伦敦探访这一组织时却遭遇了“闭门羹”

这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我今日早上给你打过电话了我不会待很长时间”“ 叙利亚 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赫曼“我知道了我家里什么都没有我告诉过你就我的浑家和女儿你怎么找到的你找错了吧”清楚明明, 西方媒体 频仍援引这一不靠谱的所谓人权组织的消息并不是由于这一组织的可靠性和权威性而是它持有的反阿萨德当局的态度为了抹黑 叙利亚 当局他们大量引用“白头盔”组织的视频出处还将“白头盔”组织打造为沙场英豪

美国 全国广播公司主持人说“他们是 叙利亚 冲锋救援队他们冒着性命危险在战火中的阿勒颇去解救性命”

美国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持人称,在无休止的暴行中,英雄们出现了视频一开头轰炸的受伤者、抢救职员举座静止不动但在“开拍”令下后受伤者面露痛苦状抢救职员将他抬起把他的腿从废墟中移出并将他抬离废墟现场很显着,这段视频是在现场摆拍英国孑立媒体机构“英国专栏”流露透露“白头盔”要紧由 美国 政府和英国政府提供资金创建者之一是英国前情报职员杰瑞米·海曼斯而他加入成立的公司和“ 美国 中情局”、以色列情报机构以及 叙利亚 反对派构造有着千丝万缕的相干

前英国广播公司雇员调查记者托尼·戈斯林表示“实际上西方国度想要抢占资源要动用军事手段首先要找理由说服公家以致把公家也带动起来这时 西方媒体 就饰演了“特洛伊木马”的角色给公家洗脑让西方的犯罪行为获取挣脱”特殊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念,不代表新浪网观念或态度。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余问题请于作品颁发后的三十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上一篇: 纪录片「是这样的,法官」上线

下一篇: 广电总局:这些伶人不得在网络平台出镜!

Copyright © 2007-2021 reallykpop.com All Rights Reserved